hlding

小蜘蛛是天使
贱虫不逆 其他随意

关于为啥虫粉不待见slott

前不久被剧情气得要死在微博上说了不要买主刊,结果被喷了。喷的时候哪个蜘蛛粉不讨厌slott,点进主页一看好多章帕克。我还能说什么?简直有毒,看漫画不过脑子,继续毒奶呗。

小蜘蛛痴汉专用号:

我觉得很多人不知道slott到底对小虫到底有多不好啊……基友和我说了几个例子我感觉我已经orz


小虫现在的主编,slott,真爱蜘蛛侠,但是他根本不爱PP……


他嫌弃PP是个废物,还说PP是蜘蛛侠的敌人


 他认为 PP拖累了蜘蛛侠 所以他应该毁掉以前的PP


他搞这些设定 就是为了 毁掉以前的PP <--原话


这些话都是他的原文,没错,就是现在小虫主刊正在连载的主编原文哦。


他真爱蜘蛛侠,但是他不爱PP,他认为PP很窝囊没用,所以才想改造他,把他变成了帕克总裁,还想一点点改他的性格。虫粉和他的区别就是他认为人人都可以是蜘蛛侠,但是虫粉认为只有彼得帕克才是蜘蛛侠。


这就是为啥PP粉不待见slott的原因=    =


我觉得人气高到小虫这个地步,然后待遇还这么惨的也是独此一家别无分店了……


PS:真挚的希望大家都能别买小虫主刊,The Amazing Spider-Man,最新连载是The Clone Conspiracy,看到这俩标题都拜托别买别买别买,封面再美也别买。


别买谢谢谢谢,喜欢小虫的话可以买贱虫刊,这里面的小虫至少还是彼得帕克,至少贱虫刊主编深爱着PP。


作为虫粉代表自己,现在只希望小虫销量能下滑滑滑滑滑滑到slott下台。


漫威想导小虫刊的主编反正不是一个两个,大家都排着队想导他呢,真爱PP的人一大片,真不缺他一个根本不爱彼得帕克的slott




万万想不到自己会有一天祝心爱的角色销量大跌的一天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